美梦

手中的笔从未放下,我们的故事在不远方。

1100的夜 I

写了篇日月小剧场,希望喜欢(91line客串)

今天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金容仙和文星伊在一起交往的第1100天,交往了有三年之久的她们两人,已是到了要谈婚论嫁的地步,今天金容仙格外的兴奋,因为她已经准备好在这一天给文星伊一个大大的惊喜,那就是金容仙准备向她求婚。

为此金容仙可谓是大动阵仗,连同自己的好朋友裴珠泫和朴初珑一起瞒着文星伊偷偷租了一块近海边的大场地,三人约在一起连续几夜在那里装饰起来,不惜花上重金,就为了这人生中最重要最有意义的一天,不过这些还都不算什么,最让金容仙杀下血本的还得数那枚镶嵌上有1.25克拉钻石的婚戒,那可是活生生割了金容仙将近20多万人民币,交钱那一刻别说心里有多疼了,但直到看见那枚婚戒之后,金容仙被这晶莹剔透的钻石深深迷住了,那一瞬间说不清的震撼,一想到自己要亲手为文星伊戴上这枚婚戒,这一刻别说二十万了,就是再多那也值得!

天色也开始暗下来了,金容仙拿起电话开启了91line群聊语音电话,

容仙:“嘿,你们两个在那边准备好了吗?”

珠泫:“一切都ok了!”

容仙:“其他人呢?到齐了吗?”

初珑:“ok了,大家也都来了,不少人呢!容仙啊,我们都准备好了,现在可就全靠你了啊!”

容仙:“好勒,那我这就去接文星伊了!”

珠泫:“恩,快去吧,我们就等你了!”

初珑:“加油!”

金容仙做了最后一次确定后,挂掉电话,发动车辆前往文星伊家的方向,而此刻在家里的文星伊一整天都没见着金容仙了,听说是金容仙公司今天有位大客户来,所以很忙抽不了身,直到前一小时前文星伊才收到了金容仙发来的短信说是要来找自己一起出去吃大餐庆祝三周年约会!

此刻早已洗了一个香浴泡泡澡的文星伊裸露着香肩玉体擦拭着湿头发走到了自己打开的衣柜前挑选起了衣物,

“emmm,今天可是三周年约会,要好好选一件服装去见容才行!”

在衣柜前选了又选,穿上后走在落地镜前一番审看着,

“......额,好丑啊!不行!”

换掉衣服后立马在拿出一件换上,

“啊,这件是不是没洗,怎么一股味好冲啊!不行!”

之后.......

“啊,这件是什么,我怎么会有这件衣服?咦?这好像是容的衣服啊?”

在之后.......

“哇,这又是什么,我怎么不记得我有买过这件,啊啊啊啊啊,烦死了啊!”

此刻不知为何文星伊内心紧张得要死,或许是因为就要和自己亲爱的容仙一起赴三周年的约会了,自己说不上的激动,突然脑子里闪过了一个灵光,

“对了,我记得之前我穿过一套衣服在容面前,她说过很喜欢来着,对了,是那个........那个.....那个哪件来着?”

文星伊起身来到衣柜前一顿乱翻,衣服裤子在房间里四处横飞,场面很是混乱,

“啊呀,终于找到了!”

文星伊立马换上了衣服,在落镜前前后旋转查看着好几遍,脸上表现得相当满意。

“哎呀,容的眼光还真是好,我之前怎么没发现这套衣服这么美呢!好,就穿这个了!”

此刻还在痴迷于镜中自己模样的文星伊,伴随着门外电铃声响起才缓过神来,心想着这是亲爱的过来接自己了,按耐着激动的心赶忙冲出去开门,

“星伊啊!”

“嗨,容啊!你可过来了!”

“哇,星伊,你今天这样子可真美!”

“哈哈哈,谢谢夸奖,你也很漂亮呢!”

“哦?星伊,老实说,你是不是有故意穿搭这套衣服来赴约啊?”

没想着金容仙会这么直接,文星伊突然害羞起来,

“哎呀,你可真机灵,还不是为了三周年想好好穿给你看嘛,干嘛这么直白戳穿人家!”

“哈哈哈,你可真用心,这衣服穿你身上真的很美!”

“那以后我就天天穿这件衣服给你看了!”

“天天穿,别吧,别到时候为了穿给我看,把你自己搞臭了!”

“臭没关系,你身体那么香,和我在一起就把臭味挤走了!”

“行了,就数你会说甜话了!走吧!”

“哈哈哈,我可不会,我这甜话可是只对你才会说的!”

“还磨嘴皮呢,来!”

说着金容仙转过身伸出手来叉在腰上,文星伊关上门转身羞了羞脸,小步走上前双手勾起金容仙叉在腰间的手挽在胸前,轻轻喊着她,

“亲爱的,走吧!”

今晚月色出奇的美,两个人就这样牵在一起一路走出家门,大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众多,看着两个女的在马路上这样搂搂抱抱,卿卿我我,不免引来不少异样的眼光来,不过金容仙和文星伊两人早就习以为常,丝毫不受这些影响,依旧沉浸在彼此的小世界中,就在快走近汽车旁时,金容仙先行一步来到副驾驶旁为文星伊打开车门,

“请上车!”

“我就爱你总是这么绅士这一点呢!”

“是嘛,为老婆大人,难道绅士不是应该的吗?”

“哈哈哈哈!”

看着文星伊上车之后缓缓关上门,金容仙拿出手机在91line群里发了条‘ok’手势的消息,然后收回手机小步走去主驾驶位上了车,初步的计划接文星伊上车,一切都非常顺利,金容仙发动车辆开始第二步计划,驶向自己安排已好的海边场地而去。

收到91line群消息的裴珠泫率先查看起来,之后立马看向朴初珑打起招呼来,

“太好了,初珑啊,容仙已经接上星伊了,这会正按计划将车开向这里来了!快让大家准备起来!”

“是吗?太好了,我马上去准备,朋友们来来来都过来,大家按之前说好的事项都忙起来,主角就要来了,快点!”

大家听完消息后情绪高涨,马上开始四散在场地各处忙碌起来做好最后的准备,以确保万无一失。

“容,今天公司那么忙,你一定累坏了吧,都说在家里随便煮点庆祝就好了,干嘛还出来啊!”

“什么随便煮点?三周年这样的日子怎么能随便过,再累也得和你好好过啊!”

“哈哈哈,你真会说,刚才还说我嘴甜,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我哪里嘴甜了,我嘴可苦了,不信你尝尝!”

说完金容仙歪过头侧着身子迅速前身过去在文星伊嘴唇上亲上好一会,毫无防备的文星伊被亲了个不知所措,脸色立马橘红起来,过了好一会才意识到此刻还是在开车中,上手赶紧推开了金容仙,

“喂,你干嘛呀,还在开车呢,正经一点嘛!”

“谁让你说我嘴甜的,怎么样,尝到什么味了吗?”

“.......流氓!”

“哈哈,待在一起生活久了,都变油腻了呢!”

金容仙看着文星伊害羞的反应,自己笑了开怀重新转回身好好开起了车,没想着这时旁边人突然用着微弱的音量透着羞涩来了一句,

“你的嘴......还是很甜!”

两人之间甜言蜜语,你来我往,毫不逊色,突然车内广播插入了一则实时新闻,

(现在为您插播一则实时新闻,一名疑似醉驾嫌犯正驾驶一辆汽车以超高飚速行驶在xxx路上,请在此路上的相关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小心避让,警方已经出动全力实行拦捕!)

“哎呀,容啊!咱们是去庆祝的,不听这些乱七八糟的影响心情!”

“你没听到广播说的路段吗,就在咱们前面过一个街口!”

“哎,不是吧,别管了,现在街上不还是那么多人和车么!”

“好吧!那我关掉了!”

“就是嘛!对了,容,你不是说咱们去吃大餐吗?怎么绕到这里来了,这是去哪里啊?”

“哈哈,特别的日子当然要去特别的地方了,到了你就知道了!”

突然远处传来不小骚动,文星伊试着看发生什么事情,

“容,你听到了吗?”

“什么?”

混乱声越来越大,甚至渐渐逼近而来,金容仙转头看向文星伊试着问她怎么了,却看见了文星伊突然一脸惊恐喊着她,

“喂,喂容,小心车!小心!”

当金容仙转回来看向前方时,一束强烈的远光灯直射近自己而来,刺目的强光让金容仙瞬间感到短暂失明,随后便感受到一股剧烈的撞击力冲向自己,此刻除了感受着汽车如腾空般在不断旋转着,强烈挤压带来的痛苦感,之后就剩下车里不断响起的尖叫和惨叫声,窗玻璃碎裂四溅,随着最后一声重重摔落,方才开始感到四周一切变得静止,文星伊睁起双眼,在感受着不断释出的痛苦感中缓缓抬起手臂,模糊的视线下眼里只看见了流落的全是血液,自己已经意识到此刻发生了重大车祸,扭曲严重的座位把自己卡得动弹不得,在不断挣扎之际,文星伊立马想起还在一旁的金容仙安危,赶忙用手撑起了一点点位子好让自己回头看向她,血液流过眼睛,模糊视线中文星伊依稀看着金容仙躺趴在方向盘上,四周全是流满的血液。

“容,容仙.....回答我,你还好吗?容仙?”

文星伊提着嗓门不断喊着金容仙,没有得到任何回复,金容仙早已没有知觉,文星伊此刻感到自己是多么懦弱无助,一股汽油味开始蔓延开来,文星伊大感不妙,撑着全力试着拉扯金容仙的手臂,一边还一直大喊着救命,外边也突来来了不少路人开始想法子救人,可不料还是坏事先了一步而来,发动机突然惯出黑烟,随后没几秒就燃起窜出火焰来,浓重烟雾弥漫进车内,文星伊继续喊叫着救援,却是显得那么的无力,此刻视线越来越暗淡,文星伊渐渐感到失去意识,直到最后一刻眼神看向金容仙而去,在仅存的最后一点知觉中文星伊感受到了自己被拉拽的力量,随后眼前一黑,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 未完待续 -




评论

热度(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